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蔡希陶论坛”管理办法(试行)

时间:2016-07-07 17:18:07  来源:  作者:

蔡希陶论坛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蔡希陶论坛是为纪念我国著名植物学家、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始人蔡希陶教授而设立的,每月举办一次。为保证“蔡希陶论坛”的质量,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论坛宗旨:围绕本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学术交流、拓展师生思维,提高重点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第三条  论坛邀请对象:国内外学术带头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基金委评审专家(或候选人)、云南省基金评审专家(或候选人)、知名学术期刊编辑及成功企业家等。

第四条  论坛时间:一般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上午,如遇特殊情况提前通知调整。

第五条  论坛组织:各研究组将拟邀请报告人及时间等相关信息于每年初报重点实验室秘书,经全体研究员投票筛选后制定年度安排,尽量一次安排2-3人作报告。报告地点不限,园部或昆明分部均可。由重点实验室秘书协助各研究组做好报告宣传工作。

第六条  论坛经费来源于重点实验室运行经费。包括:报告人员劳务费1800/人次(税后),机场往返接送及学术交流用餐1次。报销按我园财务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第七条  总结归档。报告结束后3日内,邀请研究组需提供符合要求的报告现场照片,并在我园网站发布新闻报道。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试行。解释权属于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

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20151222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