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开放实验室3位科技人员入选云南省“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时间:2011-05-17 08:00: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杨廉雁

根据云南省委组织部文件通知,经省委常委同意,我开放实验室刘爱忠、徐增富、Zhen Fang三位科技人员入选云南省首批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此次入选的还有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 Charles H. Cannon Jr研究员以及其他院所的12人。

 

云南省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是云南省委、省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营造人才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而实行的一项人才计划。按照此项计划,云南省将用5年至10年时间,引进100名左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并在方面给予相应的政策,解除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

 

入选的专家将由省委委员或候补委员固定联系,使他们能及时了解中央、省委召开的重要会议、做出的重大决策,掌握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重要工作信息。有关部门将设立专用邮箱、电话,随时受理专家的意见建议;鼓励专家承担国家和云南省的重大科研、工程项目,开展重要理论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等等,助推专家们更好地发挥在技术创新、决策参谋咨询、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