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Logo正式确定

时间:2014-07-28 16:04:27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做好宣传工作,重点实验室进行了Logo征集活动。截至2月28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76名设计师共99份参赛作品,综合考虑Logo的释义、美观度等,经实验室全体人员投票初选、第二轮评选,于7月17日最终选定了由蛮吉设计师设计的的作品(见下图)。

该作品以翅膀为外形,展现了该重点实验室的朝气与发展前景。翅膀的羽翼为热带植物树叶的形态,代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同时,树叶构成的涡轮纹理形态,体现重点实验室对能源植物和经济植物的研究;中间汇聚而成的液滴形似烧瓶,是实验室的明显属性。以绿色为主色调,生动活泼,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从底部小树叶到上面的大树叶体现实验室人才和研究成果的汇聚呈阶梯式的成长;上面汇聚的液滴浇灌到底部小树叶,体现一种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循环发展。

该Logo将作为重点实验室的统一标志,与重点实验室相关的各种书面材料、物品和宣传信息,如:印制实验服、纪念品、办公用品等物件,以及标志在公函、邀请、会议手册以及网站等信息平台上。

 

Backup_of_5比1 - 副本.jpg

Logo标志与实验室简写(TPR)组合图案


5比1文字版改 - 副本_2 (3).jpg

Logo标志与实验室中英文全称组合图案一

5比1文字版改 - 副本_2 (2).jpg

Logo标志与实验室中英文全称组合图案二 

下载:

CDR格式.zip
文件类型: .zip 2aaa4988b59e2c91715cb4d54c413083.zip (143.14 KB)
TIF格式.zip
文件类型: .zip 9f28b6a13c35470937056be1977ad5e2.zip (205.32 KB)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