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顾红雅教授访问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4-07-11 09:28:58  来源:  作者:

受版纳植物园陈进主任邀请,7月7日至8日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顾红雅教授到版纳植物园访问。
期间,顾红雅教授在徐增富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和版纳植物园中心实验室。徐增富研究员向顾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团队组成和研究方向,以及能源植物分子育种研究组的研究进展情况。在中心实验室,公共服务技术中心付昀向顾教授介绍了我园的公共仪器平台情况。
7月8日下午,在版纳植物园XTBG Seminar系列学术讲座中,顾红雅教授作了题为Plant genetic diversity and molecular mechanism of adapt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版纳植物园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顾教授与参会科技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外,顾红雅教授在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版纳植物园西区、绿石林等地。尽管顾教授已经是第5次到访版纳植物园,她对版纳植物园近几年的国际化水平、基础设施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进步印象深刻。
顾教授的这次来访,有助于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与国内著名高校研究人员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展示了版纳植物园日新月异的发展水平。

顾红雅教授参观能源植物分子育种研究组实验室.jpg

顾红雅教授参观能源植物分子育种研究组实验室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