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仪器设备

ChemiDoc XRS凝胶成像系统

时间:2015-09-08 16:23:46  来源:  作者:

DSCN6076.jpg

ChemiDoc XRS凝胶成像系统,Bio-Rad(美国)公司生产。

ChemiDoc XRS 凝胶成像系统是Bio–Rad 凝胶成像系列中最先进的化学发光检测系统,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灵敏度。系统采用平场扫描技术以获取卓越的均一性及定量性能,并可灵活地成像化学发光、荧光和比色样品。系统包含一个超灵敏、超冷的12 位CCD,能更好地检测微弱样品。ChemiDoc XRS 适于要求高分辨率(双向凝胶电泳)和高灵敏度(化学发光western 杂交)的广泛应用。拥有1.3 百万像素的超冷高分辨率CCD 摄像头;实时成像;动态平场扫描;用户可控的摄像头槽和腰槽装置良好的采集效率;f /1.2 马达控制的缩放镜头或f /0.95 广角镜头;卓越的动态范围和灵敏度。

归属:中心实验室

联系人:杨君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