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仪器设备

Experion 全自动电泳系统

时间:2015-09-08 16:23:53  来源:  作者:

DSCN6080.JPG
Experion 全自动电泳系统,BioRad(美国)公司生产。
Experion 全自动电泳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凝胶电泳的全部过程,仅需 30 分钟,可快速完成样品电泳、染色、脱色、条带检测、定量及数据分析的全过程。全自动电泳工作站集合了电泳槽、电源、图像仪、图像数据存储分析的全部功能于一体,并且具有操作简单准确,结构紧凑耐用的特点。
  • 高度精确的激光激发荧光准确检测您的样品
  • 易用的 USB 接口与电脑相连,方便您的安装和使用
  • 内置电源可降低成本,节省工作台空间
以下类型的试剂盒可用于分析蛋白质、RNA 和 DNA:
  • Experion 启动试剂盒
  • Experion 蛋白分析试剂盒
  • Experion RNA 分析试剂盒
  • Experion DNA 分析试剂盒
Experion 是诸多研究中理想的实验辅助工具,可用于Bio-Rad大量以以核酸和蛋白质应用为重点的其他产品的上下游。
归属:中心实验室
联系人:杨君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