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云南省种子管理站赵杰平高级经济师、李全衡研究员做客“蔡希陶论坛”

时间:2020-12-17 16:25:37  来源: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作者:杨俊林 陈利钢

20201216日,应中科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陈利钢研究员和徐鹏研究员的邀请,云南省种子管理站赵杰平高级经济师和李全衡研究员访问了版纳植物园,并做客“蔡希陶论坛”第47期。

赵杰平,云南省种子管理站副站长,高级经济师,主要从事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管理,田间试验技术等研究。李全衡,云南省委联系专家,研究员,自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云南省种子管理站从事稻品种管理工作,主要从事稻作新品种审定区域试验、申报管理等研究。

赵杰平高级经济师以“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管理”为题,对非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或者登记的国家政策法规,试验要求,田间试验技术,抗性、品质等委托测试分析内容,试验报告撰写,申报体系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李全衡研究员以“水稻品种管理与试验技术介绍”为题,对水稻新品种的审定程序,农作物品种审定及登记的国家政策法规,试验要求及田间试验技术作详细报告。报告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在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就品种登记、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1.jpg

赵杰平                        李全衡

d90873c0c4aa693c6563baccf607878_副本.jpg

 报告现场

1.jpg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