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团队 > 研究人员

其他人员

时间:2020-07-14 09:49:51  来源: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作者:杨俊林

中级职称(按姓名的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范青飞:在职博士,助理研究员,民族药研究组。目前从事植物药和植物化学研究。 

高洁:博士,助理研究员,农林复合生态系统研究组。主要从事昆虫群落多样性和植物-植食性昆虫化学通讯研究。 

高晓阳:博士,助理研究员,生物信息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的功能基因组研究以及生物信息学分析。

贡潘偏抽博士,助理研究员,民族药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民族药理的研究。

韩笑:博士,助理研究员,植物环境适应性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激素调控与环境适应性的研究。

华帅:硕士,工程师,经济植物推广站。负责组培室及部分星油藤工作。

金艳强:博士,助理研究员,农林复合生态系统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生态的研究。

纪开龙博士,助理研究员,民族药研究组。主要从事活性天然产物发现与修饰以及民族药的研究。

孔佳美:硕士,助理工程师,营养免疫与功能性食品研究组。

菁:博士,助理研究员,植物功能基因研究组。  

李杨:博士,助理研究员,植物矿质营养研究组。

雷日华:博士,助理研究员,植物矿质营养研究组。

刘贵周硕士,高级工程师,植物作物保护与育种基地。主要基地管理。

刘清:硕士,工程师,经济植物推广站。负责星油藤车间生产及产品推广工作。

陶彦彬:博士,助理研究员,能源植物分子育种研究组。主要从事小桐子启动子研究。

王如玲硕士,实验师,种子生物学研究组。从事小桐子TAG合成的生化机制研究。

万金鹏:博士,助理研究员,热带稻种保护与遗传改良研究组。从事植物发育调控研究。  

徐芳芳:博士,助理研究员,种子库。主要从事种质资源收集与种子生态研究。

杨俊林:硕士,助理工程师。重点实验室秘书。

杨建华:大专,实验师,经济植物推广站。

杨君:在职博士,工程师,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组。主要从事水稻陆生适应性机理解析的研究。

张轩:在职博士,工程师,生物信息研究组。研究方向:搭建生物信息学分析流程,包括转录组分析、小RNA分析等。  

赵宝林:博士,助理研究员,植物功能基因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复叶发育的研究。

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无相关信息
推荐资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5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邮政编码:666303 电话:0691-8713061 Email:yangjunlin@xtbg.ac.cn